凡斯美語竹北美語安親班

凡斯竹北美語安親班-簡介

凡斯竹北美語安親班-為唯一專業美語閱讀寫作養成中心,本中心精心獨特發展之廣泛及深度閱讀訓練,並結合引導式寫作及聽說訓練技巧,讓學員們真正呈現出英文實力並活用英文在日常生活中,不同於仿間一般之連鎖商業化兒童美語,僅著重於初階會話式之英文學習或遊戲活動,本中心經審慎評估台灣學生文化背景及生活學習方式,以最完整之教材藉由最資深的老師將真正美語專業知識及文化傳授給學生.同時,本中心能真正讓學生們學習到“深度及廣度”之閱讀能力及寫作技巧。

【竹北美語安親班推薦】竹北美語安親班專家,凡斯美語提供竹北美語安親班相關服務,從小增強小朋友的雙語競爭力,凡斯美語坐落於竹北市十興國小附近,為竹北地區在地美語安親班,以獨特及精緻創作型學習方式頗受新竹市科學園區及實驗中小學家長之認同。結合引導式寫作及聽說訓練技巧,讓學員們真正呈現出英文實力並活用英文在日常生活中,不同於仿間一般之連鎖商業化兒童美語,僅著重於初階會話式之英文學習或遊戲活動。

凡斯美語安親班-隨時展示學生學習之成果及作品,讓有興趣的的家長可參觀及了解學習結果之差異,同時也讓已在本中心學習之學員感受到自我之肯定及享受成就感,大大的提高學生彼此學習英文之興趣。同時,學生家長也得以事先了解學生未來學習之方向。

教學理念

凡斯竹北美語安親班-考量學生未來應如何具備正確之國際觀及擁有雙語競爭力,主張訓練學生如何藉由老師之課堂上引導學習到獨立創作、團隊合作、擁有責任感及如何尊重他人及一切應有之禮儀,絕不因為學習他人之 “文化”而被 “同化”。老師教導學生正確之學習態度觀念及價值觀,由於老師從小生長於台灣並累積10年旅美經驗,老師希望能結合東西方文化之優點並警惕及提醒學生過濾掉東西方文化之劣勢,讓學生們爭正學習到最完美德文化結合之美語專業知識。同時,本中心隨時展示學生作品,歡迎有興趣之學生及家長親臨參觀。

想要了解更多我們的兒童美語課程嗎?歡迎與我們聯絡